礙於知識+才另設連結 請點擊最下面網址進入延續你(妳)的緣分

本世紀最夯最熱門的聯誼/單身聯誼/未婚聯誼/聯誼活動/大學聯誼/婚友社/聯誼活動科技/未婚聯誼科技/相親/交友聯誼活動/找終生伴侶找姻緣最佳場所

有絕大多數的中國人相信

談戀愛是講求緣份的

所以交不到男女朋友 很久很久沒有談戀愛

是因為緣份還沒來

但我個人認為緣份在還沒有努力之前

都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尤其是"不要把自已局限在小小的世界裡"

如果一個男人每天做的事情

就是上班、下班、回家

那他可以遇到的人就只能是同事與家人

若同事跟他都是相同的性向
(都是喜歡男的 或者都是喜歡女的)

這輩子不去改變這個現狀

幸福永遠不會來敲門


而如果靠朋友介紹 你能認識的就是朋友的朋友

而如果靠網路認識 你能認識的就幾乎是全世界有在上網的上億人

這就是我認為會隨著你主動去做

然後讓緣份主動來靠近你的最好方法!!

但是也隨著網路的世界 你能看的人變多了

有時候真的無法去了解或篩選你認識的人

是否是對的人!

有太多的社會新聞告訴我們

在網路上認識不對的人 發生的恐怖社會事件

而且如果二人因為學歷、財富、家庭

而有不同的價值觀

會讓一開始的桃花緣變成痛苦一輩子的怨偶


我相信你懂! 我也知道你一定懂我說的!

所以得到幸福最好的方法

就是認識最愛的人之前 先經由專門的人挑選過

最符合你的想法 你的人生觀念的人

像我就常常推薦我還沒有男女朋友的朋友

參加一些經過挑選 認識那種真心想要交往的人

往往沒多久就交往到有共同興趣、共同時間與共同目標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空窗很久了

或者你真的很想結婚 很想談一次不要再受傷的戀愛

請點我進入網路談戀愛最多人介紹的第一名網站 
(這一家最有名的就是會有很多單身女性會去報名女性免費聯誼活動喔!)

請點我進入網路談戀愛最多人推薦的第一名網站
(他最出名的就是單身魅力教室 會讓你永遠不知道原來自已可以這麼吸引人)
我始終認為創造緣份給別人是做功德 尤其是讓你找到對的人!!

希望這次你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