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設計聯發科(2454-TW)將在明(11/20)日發表新款八核心晶片,據傳已獲多家手機廠商採用,可望為接下來聯發科晶片出貨帶來助益,今(19)日股價提前反應利多,股價漲幅一度達 4%以上。

聯發科八核心晶片MT6589即將在11/20亮相,總經理謝清江表示,八核心晶片對聯發科而言是新的里程碑,技術面上有許多重要突破,包含散熱與電源消耗的情況更趨穩定,同時可兼顧效能,有助聯發科拓展中高階產品市場。

此外聯發科第 4 季底將推出LTE晶片,明年年中推整合型方案,搶攻4G市場商機,外資對聯發科的營運後市多仍表態看好,雖然部分外資對聯發科LTE晶片的進度仍有擔憂,加上對手高通有機會主導4G市場,甚至可能會對價格態度積極,若聯發科產品進度落後,恐難搶得先機,不過聯發科短期營運動能穩定,持續推升股價走勢。

聯發科第 4 季營運淡季不淡,10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整季營收可望季減0-5%,營運淡季不淡;不過外資近期卻反手賣超,連賣 5 個交易日,賣超7800多張,自營商與投信則仍站買方。

 
 
運彩真的可以為我帶來財富
 
 
彩迷見證:王先生/台北士林區/已退休/40歲
 
 
我從20歲就開始玩運彩,因為喜歡看NBA一開始都只下NBA,
 
一直在輸贏間掙扎著,一直到30歲,發現自己都沒存到錢,
 
大部分的薪水都拿去投資運彩賠光了,覺得這樣下去會完蛋,
 
想做個停損點,當時我正好看到了贏錢一路發團隊在招收
 
會員,一開始覺得費用跟其他家賣分析的價格也便宜太多了吧,
 
會不會有問題啊?
 
當下因為預算剛好可以負擔就選擇相信了贏錢一路發團隊,
 
藉由贏錢一路發團隊的分析組合開始讓我穩定的倍增獲利,
 
在我32歲時終於靠著運彩的投資存進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35歲時已經存了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也辭掉了原本上班
 
族的工作,終於在40歲財務自由完成了退休的夢想,
 
目前已經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想早點退休過著自由快樂的人生,
 
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362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