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此連結進入此知識家解答!!

我最喜歡的網友們安安哦~

我老婆本來在3月間很幸運的懷孕了,可惜在5月份胎死腹中...流產了

在這之前,我們常常為了月子中心有些意見,老婆說想要住月子中心一個月,費用將近高達12萬台幣...最後我好說歹說,答應了入住10天,後來又反悔,說最少要住20天,看到老婆都氣的哭出來了,我只好答應他住月子中心20天,兩個禮拜後去產檢,卻胎死腹中...我們為了錢的事情吵架,內心很自責。

我身邊有些朋友生產後,是在家裡做月子的,由婆婆,或是自己的媽媽照顧,可是我老婆跟我媽媽有婆媳問題,不是說我媽媽會指示我老婆做事情,而是先入為主的觀念,我老婆認為長輩都很難搞,我夾在中間當外交大使,身心飽受煎熬...雖然住在同個屋簷下,我媽媽會幫忙打掃,煮飯,洗全家的衣服,只因為我媽媽老是板著一張撲克牌的臉,然後話很少,就被打入冷宮? 這真的太瞎了吧...

坦白說,我岳父岳母不是很希望我們生小孩,因為我們賺的不多,岳父總是希望我能夠自己創業當老闆,月賺幾十萬...這次流產,他們應該鬆了口氣吧,唉

我老婆今天跟我說到,要賺更多的錢,要月入4萬以上才考慮生小孩,我聽到了有些難過,因為有難度...

我有時候問我自己,我為什麼一定要生小孩?? 在我內心深處,總覺得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小孩,難道我錯了嗎? 在這少子化的社會,難道我是異類嗎?? 生小孩還要談條件的哦? 內心感覺難過又氣憤。

來談一下問題核心"經濟"好了
我目前一個月的收入是2萬4千元,我老婆是3萬元,我弟弟收入2萬8千元(含小費),我媽媽8千元
我負責開銷有房貸1萬6千元,其他都是媽媽跟弟弟負責的飯菜錢,網路電話費,瓦斯費,信用卡費用之類的,我老婆是可以自己支配所有的薪水(婚前協議)。

只能說自己不爭氣,只賺這麼一些錢,我老婆說兩人收入都要超過4萬以上才能生小孩,那我勢必要往房仲業發展才行了,捨棄所有休閒的時間,生活只剩下工作跟吃飯.睡覺。

可惜呀~可惜...龍子本來年底得手,也可以壓制住我老婆愛玩愛聚餐的心態,看來一切都將成泡影,悔恨...難免悔恨,為何流產了...唉

很諷刺,很多人不想生小孩,我卻很想生,搞到自己心情不開心,我在目前的社會算是異類吧
說是要鼓勵生小孩,卻漸漸感覺到生小孩成為有錢人的專利,看來金錢比生命還重要...

我最喜歡的網友們,我只敢把內心話跟網友分享而已,能提供一下網友們的看法嗎?

請按此連結進入此知識家解答!!


不要錯過人生能夠讓你致富的每一個機會

你可曾想過掉落在地上的統一發票會帶給你一千萬的獎金?

如果你撿起來 了不起就是對獎時沒有中獎

但萬一真的中了一千萬 那就是你把握了這一個機會

人生處處有致富的機會 不需要你本人有多少錢

就只需要你把握住 如同下面這場免費的演講

你可以從這場演講知道 怎麼利用免費的賺錢方法賺到月入數十萬美金

免費報名網址:http://goo.gl/Fjo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362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