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此連結進入此知識家解答!!

說實話 我覺得 從頭到尾 你強調你對他最大的幫助~~~就是動口

如你 面對工廠中 一個是車工 (實際的幫助 ) 減低自家工廠人力開銷支出

一個是經營 (動口劃大餅的) 該如何如何做 但做事的是你先生
動口 根本沒實際的幫助

你後來也是用懷孕了......避掉了能實際幫助他的工廠.本來你能幫他的..

但你.選擇只要動口就好了

先生說為了節省工廠開銷 他會外出找工作 兩邊兼著做 (你先生很累他很盡力在維持)

先生也表示自己會好好努力經營 要我不要再去跟工廠事務牽扯在一起了
希望我的角色單純一點 專心照顧好孩子
我很開心他終於長大了 會思考了
請外勞後 我家事也少做了 專心陪孩子玩

(對你而言 不用去工廠幫忙 只要和小孩玩 請外勞不用做家事 只要動動口)

他長大了 會思考了?你很開心?

你想過嗎?~~~你能這樣的生活是他的付出
雖然他辛苦付出但也創造了他在你心中的價值

而你付出了什麼? 創造他不能沒有你的價值?

生小孩? 當少奶奶? 動口刺激他辛苦工作的鬥志目的呢?為了過好生活?

你過很開心 而你先生很累吧

其實你可以 看是外出工作 或真的下去幫助工廠

減輕他要為工廠又要支付家庭這樣的開銷

根本不要請什麼外勞 不是他經營工廠巳經很困難了嗎?

為什麼要他在多花這筆?

請按此連結進入此知識家解答!!


不要錯過人生能夠讓你致富的每一個機會

你可曾想過掉落在地上的統一發票會帶給你一千萬的獎金?

如果你撿起來 了不起就是對獎時沒有中獎

但萬一真的中了一千萬 那就是你把握了這一個機會

人生處處有致富的機會 不需要你本人有多少錢

就只需要你把握住 如同下面這場免費的演講

你可以從這場演講知道 怎麼利用免費的賺錢方法賺到月入數十萬美金

免費報名網址:http://goo.gl/Fjo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362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